王显东局长率队走访江苏省税务局

2023-06-06 15:29 来源:省统计局

66日上午,江苏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东率队走访江苏省税务局,并与党委书记、局长汤志水等座谈交流统计和税务工作。

IMG20230606105450-1.jpg

王显东局长对江苏省税务局多年以来一直给予省统计局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高度评价税务数据在研判经济形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表示今后统计部门与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良好关系,保持经常交流与沟通,加强统计数据和税务数据的比对和运用,助力提升统计分析水平,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汤志水局长对王显东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作配合、促进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税务优势,在准确研判经济形势、提供恰当的决策建议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国强及两部门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交流。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