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东局长登门看望慰问老领导

2023-06-05 15:20 来源:省统计局

6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东同志登门拜访程仪、张泉源、汤以伦三位省局退休老领导。衷心感谢他们为全省统计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省局二级巡视员唐纪、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拜访中,王局长热情问候,详细了解老领导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要求;亲切交谈,共同回顾江苏统计改革发展和辉煌足迹,认真听取老领导对统计事业、江苏统计,对省局老干部工作意见和建议。

王局长指出,江苏统计事业发展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江苏统计取得的成绩与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我们一定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中央和我省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带着真情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带着责任想老同志之所想、帮老同志之所需、解老同志之所难,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主动、更细致、更实在,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老领导们表示,王局长履新不久登门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厚爱,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我们深感欣慰,十分温暖。相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定会更好地扛起江苏高质量发展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