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省统计局调研

2023-05-18 11:56 来源:省统计局

5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省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

640.jpg

马欣指出,统计局是非常重要的基础性综合性部门,统计数据是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统计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近年来省统计局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经济运行统计分析精准有效,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作用明显,统计数据质量稳步提升,值得肯定。

641.jpg

马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今年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我省提出了“四个必须”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并希望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新征程上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坚守统计数据质量这一生命线和数据质量第一原则,着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统计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提升统计服务的力度和质感;要周密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我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全力打造高素质统计人才队伍;要精心组织落实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务实举措和过硬成果。

642.jpg

643.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新忠、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桂俊陪同调研。省统计局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