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
招聘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3-04-27 16:29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有关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要求,我局现就2023年度局属数据管理中心和民意调查中心统一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6日(周六)15时至17时。

二、资格复审地点

江苏省统计局人事处(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7楼第五会议室,需从大楼东1门进D电梯厅)。

三、资格复审材料

1.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者《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委培、定向的毕业生还应提供委培、定向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所在学校同意。

2.取得国(境)外学位的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上述证明材料均需出示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

接到短信通知后请及时确认。如放弃面试,需提供《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申明》。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逾期做主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25-83590786。

                            江苏省统计局人事处

                              2023年4月27日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