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两篇论文在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上获奖

2023-02-24 12:50 来源:省统计局

2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六届学术大会学会专场在南京举行。省统计学会会长刘兴远撰写的《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荣获一等奖,省统计局王思彤、李建东与苏交科集团贲莉莉联合撰写的《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拥堵成因及对策研究——以江苏为例》荣获二等奖。刘兴远会长还应邀在大会上宣读了论文。

《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一文构建了一套体现新发展理念内涵、反映高质量发展综合质效、由30个具体指标组成的评价指标体系,并进行了量化测度。为准确判断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建设状况提供了有力支撑。

《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拥堵成因及对策研究——以江苏为例》一文以定量和定性分析的方式研究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拥堵成因,借鉴发达国家疏通拥堵之策和百姓意愿,提出可行性对策建议,以缓解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拥堵现象,提升居民节假日出行的品质与感受。

本次学术大会共收到论文291篇,评出获奖论文87篇,其中一等奖29篇,二等奖58篇。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