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24 14:56 来源:省统计局

223日上午,江苏省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传达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暨国家统计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任务,动员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迅速全面铺开今年各项工作,汇聚起新一年“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合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统计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强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省统计局部门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省局领导为优秀部门、专项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先进单位及个人的3位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DRH_0009_1-1

王汉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逐个点评了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亮点。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局上下在战胜困难中提升自我、在砥砺奋进中积极作为的一年。面对以疫情冲击为代表的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局同志以实干应对、用创新作答,围绕中心和大局,从最基础抓起、向最难处冲锋,聚焦统计改革创新,强化监测服务,提升数据质量,深化依法治统,夯实基层基础,变不可能可能、变劣势胜势,使全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

王汉春总结概括了一年来的成功经验。他指出,回首过去这一年,正是因为全局31个部门的“点突破”、231名干部职工的“微创造”,才促成了全局整体工作的“大提升”、统计改革发展的“新跨越”。这些成绩与收获,得益于毫不动摇坚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是统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得益于尽心履职埋头苦干,这是统计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勇于创新求发展,这是统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得益于坚持突出重心服务大局,这是统计事业发展的关键方略;得益于自觉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这是统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得益于始终坚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这是统计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

DRH_0053_1-1

王汉春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必须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江苏统计工作的新篇章。他在传达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暨国家统计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后,提出了省局2023年度七项重点工作的初步打算:全力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切实加强数据生产和统计分析,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持续抓好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着力构建江苏现代化进程监测体系,扎实推进统计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省局、省调查局领导,省局、省调查局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DRH_0060_1-1

DRH_0064_1-1

DRH_0072_1-1

DRH_0079_1-1

DRH_0085_1-1

DRH_0096_1-1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