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主题征文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13 17:30 来源:省统计局

97日,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江苏省统计学会联合在南京召开了“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主题征文评审会,对来自统计局系统、调查队系统、高校和其他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5篇主题征文进行评审。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省统计学会十届理事会顾问彭小年主持会议,并与省统计局有关处室、调查总队有关处室处级干部组成的评审组对应征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

会上,彭小年充分肯定了“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主题征文的前期工作,并对征文评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具体要求。省统计局科研所负责同志汇报了主题征文开展情况及评选规则。与会评委就论文的内容结构、语言表达、创新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指出了本次征文作品的特点和存在的共性问题,对评选规则和奖项设置达成了一致意见。经评审会集体讨论、认真审定,并经全体评委三轮无记名投票及当场计票,最后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4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6篇。


W020220909532643178879


“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主题征文活动是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省统计学会为推动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的学习贯彻,于今年3月联合部署开展的,共收到应征论文65篇。其中,来自统计局系统的有47篇,来自调查队系统的有5篇,来自高校的有7篇,来自其他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有6篇。

下一步,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省统计学会将联合公示评比结果,并将发出正式通报,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编印论文汇编,并视情召开专题研讨会。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