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统计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江苏省统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08-08 13:47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更好地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促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的意见》(苏政办发〔2018〕11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修改关于规范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50号)等有关规定,江苏省统计局组织制定《江苏省统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8月8日至9月8日。请登录江苏省统计局门户网站(http://tj.jiangsu.gov.cn/index.html)首页“通知公告”栏,就《江苏省统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或者以邮寄、传真等形式反馈。

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7楼省统计局办公室,邮编:210036。

传真号码:025—83307297。

电子邮箱:bgs@tj.js.gov.cn


江苏省统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程序规定.docx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