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统计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江苏省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07-22 15:25 来源:省统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推进我省统计领域信用建设,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江苏省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江苏省统计局组织制定《江苏省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722日至822日。请登录江苏省统计局门户网站(http://tj.jiangsu.gov.cn/index.html)首页“通知公告”栏,就《江苏省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或者以邮寄、传真等形式反馈。

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145号省政务中心7楼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局,邮编:210036

传真号码:02583307297

电子邮箱:zfjdj@tj.js.gov.cn

 

江苏省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