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2-07-13 10:51 来源:省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安排,630日上午,省局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入党5年、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70年的3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同志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 

DRH_3817_1

 

  他指出,过“政治生日”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对身份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统计现代化改革、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强调,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借助“政治生日”活动,在回忆入党初心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努力把党员的合格标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专业本领、改革创新能力,以过硬能力和优良作风坚决扛起统计现代化改革重任,彰显新时代统计党员担当;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统计力量,抓好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三级责任清单落实,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凝聚统计工作合力。 

DRH_3680_1

 

  活动中,局一级巡视员彭小年宣读了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国强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了图书。3名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围绕入党初心、入党以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DRH_3710_1

DRH_3729_1

DRH_3746_1

 

DRH_3844_1

 

  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政治生日”活动仪式感满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