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视频培训班

2022-12-29 12:26

 为进一步提高投资领域统计业务水平,切实提升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12月16日,省局举办了全省投资领域统计业务视频培训班。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局投资司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国家局、省局数据质量核查有关情况,同时进一步强调了投资领域凭证审核相关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紧扣投资领域统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省局投资处相关业务人员主要围绕房地产开发统计项目入库、制度修订变化情况、房地产月报和年报中指标填报要求、凭证审核规范等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同时,针对计算机软件和数据库投资调查制度的变化、调查单位名录管理要求、指标的深刻内涵与意义、以及在报表上报、审核查询和评估报告起草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培训。

各设区市、县(市、区)统计局投资领域统计全体人员、省局投资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