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春局长出席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

2022-11-16 09:25 来源:省统计局

1115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江苏”网在线访谈栏目,向广大网友和社会公众解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并回答网友提问。省局刘兴远一级巡视员参加访谈。

111111.jpg

在访谈中,王汉春局长介绍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的背景、出台意义和作用、贯彻落实举措等方面的情况;刘兴远一级巡视员介绍了统计监测评价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省局推动《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222.jpg

访谈活动得到网友的关注和参与。执法监督局、设管处、综合处、宣传处及监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访谈活动。

访谈实录链接地址:http://www.jiangsu.gov.cn/vipchat/home/site/1/211/article.html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