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开展“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2023-06-01 08:56 来源:省统计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现江苏统计系统青年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新姿态,530日,省局开展“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强、张明,省局二级巡视员唐纪,省地方调查局副局长陈长华出席活动。张明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 

演讲活动中,马潇潇、赵子睿、杨啸、张琪、郁洁、赵莹莹、江磊、刘淼、俞姝、刘瑞琪、张颖、仲西洋12名青年干部从自身本职工作实际出发,用真切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主题教育中的感悟,诠释了江苏统计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统计的深厚情怀,展现了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扎根统计的奋斗精神。 

http://10.32.96.212:81/webpic/W0202305/W020230531/W020230531630920394519.jpg

张明副局长对各位选手在活动中的精彩演讲、良好风貌给予肯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掌握看家本领,提升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二要用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奋斗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立足本职建功,以过硬的政治能力、统计分析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省局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和青年干部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