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东局长带队赴苏州调研经济形势

2023-05-29 10:09 来源:省统计局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调查研究推进解决发展难题,523日至25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显东带队赴苏州调研经济形势。

局长王显东、副局长周国强分别带领两组人员,先后赴张家港、吴江、太仓、昆山、工业园区、高新区等六个板块召开座谈会,邀请当地发改、工信、住建、商务、统计等部门,基层统计站工作人员以及重点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并在苏州市区召开座谈会,邀请市级有关部门和常熟、吴中、相城、姑苏统计部门负责人参会交流。

省统计局王显东局长一行来昆调研(1)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参会人员就近年来苏州及各板块重大产业项目推进、项目储备、产业发展、外资外贸及房地产市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二季度、上半年经济运行走势进行了初步研判。调研组还听取了关于基层统计基础建设、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显东要求统计部门充分发挥核心职能,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加强统计监测分析,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省统计局综合处、工业处、贸外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苏州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