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份省局工作要事

2022-09-06 09:03 来源:省统计局

82日,省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统计网络安全工作。

82—4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康长进赴苏州市、常州市开展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和五经普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调研。

83—5日,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局长王当龄陪同广东省统计局一行在苏州调研。

83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彭小年走访慰问省局高龄老干部。

84日,省统计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议,一级巡视员彭小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84日,省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单位清查问题研讨视频会议,总统计师、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专班组长郝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810日,省统计局召开设区市统计局长会议,局长王汉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王当龄、周国强、张明、费丽明、康长进出席会议。

811日,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教育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副局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815日,《中国信息报》头版发表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署名文章:提高能力本领 打造过硬队伍。

816—17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陪同国家统计局领导在徐州调研。

81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赴吴江调研。

816—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费丽明陪同国家统计局贸经司领导在徐州等地调研。

816—17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彭小年陪同国家统计局民调中心领导在南京市江宁区等地调研。

817—18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一行来常州市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常务副省长费高云会见了调研组一行,省统计局领导王汉春、张明、郝思军陪同调研。

818—19日,省统计局总统计师郝思军陪同国家统计局领导在常州调研。

819—20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陪同国家统计局设管司领导在常州、苏州调研。

822日,省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23日,省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年暨全国统计系统先进表彰视频会议。

823日,省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长王汉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823—26日,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局长王当龄赴南通、苏州调研工业生产情况。

823—2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康长进赴淮安、泰州、扬州三市开展经济形势调研工作。

824—25日,省统计局在扬州召开上半年全省投资领域经济形势分析暨数据联审会议,副局长康长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824日,省统计局部署全省经济作物生产形势调研工作。

826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周国强赴镇江市开展经济形势专题调研。

826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省统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省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

828—30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唐纪赴苏州调研基层财务工作。

829—30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赴盐城市开展调研工作。

829日,省统计局印发《省统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

830日,省统计局印发《江苏省统计信用红名单企业认定工作方案》。

830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兴远参加省政府新闻办在南京召开奋进新江苏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新闻发布活动,并发布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人民生活新的变化情况。

831日,省统计局召开全省四上单位入库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二级巡视员徐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省统计局编印《谱写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十八大“党的二十大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眸》。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