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局扎实组织开展第13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9-20 14:57 来源:徐州市统计局

9月19-20日,徐州市统计局紧扣“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在大力开展传统的“面对面”的线下宣传的同时,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开展第13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全矩阵、宽领域系列宣传活动。

在政府大楼大厅广告牌循环进行宣传

9月20日,徐州日报全文刊登徐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彭《“五力”并举促“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奋力书写“挑重担、扛重责”的徐州统计答卷》的署名文章;徐州统计微讯以基层一线统计人为重点,组织开展了《徐州统计人,我们都有“高光”时刻!》宣传报道。

进行统计服务与咨询现场发放统计宣传材料

9月20日上午10:00整,根据统一部署安排,徐州市各地统计机构分别组织机关党员走出大院、走进群众,在本地人群密集或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张贴横幅、摆放展板,并同时进行现场资料发放、统计咨询和服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制作宣传条幅80余条,宣传板面120余块,发放宣传彩页手册12000余份。

徐州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李见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组织召开“看徐州发展、谋统计新局”座谈会

此外,9月19日,徐州局还组织召开了由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徐州统计学会,部分企业以及县(市)区统计局、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人员代表参加的“看徐州发展、谋统计新局”座谈会,交流统计发展情况,畅谈徐州统计事业和统计改革发展;徐州市局与铜山区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统计法和统计知识现场竞赛等。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