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统计局印发《细则》加强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

2022-09-13 17:29 来源:省统计局

为持续推进江苏省统计领域信用建设,进一步规范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扩大社会监督,促进诚信自律,江苏省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江苏省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并作为行政规范性文件印发。

《细则》规定了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的内容、原则以及各级统计机构职责分工等内容,并对统计严重失信企业的认定条件和程序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细则》针对失信惩戒,明确各级统计机构公示、共享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息流程等内容;《细则》还针对信用修复,细化了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条件和流程。

《细则》的印发,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信用部门规章的重要举措,又是完善江苏省统计失信惩戒的关键一环。下一步,江苏省统计局将持续加强统计信用建设,不断提升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水平。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