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份省局工作要事

2022-08-05 17:41 来源:省统计局

71日,省统计局开展双减一周年情况调研工作。

7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71日,省统计局印发《关于做好全国统计系统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76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参加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76日,省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布置视频会,总统计师、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专班组长郝思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76日,省统计局印发《关于做好我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的通知》。

77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参加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会议。

77日,省统计局决定2022年度农林牧渔服务业核算制度方法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在徐州市进行。

710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副局长康长进参加国家局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视频培训班。

711日,省统计局获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713日,省统计局印发《2022年江苏省统计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

714日,省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全省统计系统能力本领提升年活动。

714日,省统计局总统计师郝思军一行赴常州调研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

714—15日,省统计局总统计师郝思军赴常州参加五经普专项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719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省统计局联合印发《关于反馈2022年分地区夏粮调查结果的通知》。

721日,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省统计局局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王汉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721日,省统计局印发《王汉春同志在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726日,省统计局局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领导小组组长王汉春、二级巡视员、专项试点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汉庆在常州市调研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推进情况。

726日,省统计局印发《关于做好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的通知》。

727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副局长张明赴扬州出席江苏省统计局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728日,省统计局领导参加江苏省统计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