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春一行在常州市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推进情况

2022-08-05 13:50 来源:省统计局

726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领导小组组长王汉春在常州市调研“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市统计局、新北区和武进区试点情况汇报,与试点镇(街道、开发区)统计工作负责人就试点推进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座谈交流,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局二级巡视员、专项试点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汉庆,局普查中心主任、专项试点工作专班副组长高涓涓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1111.jpg


王汉春在讲话中指出,常州市有力有序推进专项试点各项工作,体现了常州工作的高水平、高效率。“五经普”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完成国家专项试点任务,展现江苏水平、贡献江苏智慧。

 

王汉春强调,要提高和深化对经普工作的认识,汇聚和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做好试点工作。要聚焦试点方案重点任务,针对国家布置新问题、新内容,探索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如实记录过程、及时反馈问题、充分评估总结,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办法。要围绕试点目标,做好业务培训、“两员”管理、数据质量管控和宣传报道等工作。

王汉春要求,省统计局要全程跟进,提供服务支持。各专业条线要主动参与,听取意见建议,各方联动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交上专项试点满意答卷。

在常期间,王汉春一行还调研走访了常州伟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林,副市长狄志强、夏思军参加相关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澍,市统计局局长吴煜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