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方案》

2022-06-22 14:58 来源:省统计局

621日,费高云常务副省长召集专题会议,研究《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方案(讨论稿)》,省纪委常委孙青,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世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桂俊,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以及省纪委十三监察室、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统计局关于《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工作方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专项纠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工作方案》共分为五个部分,围绕“四必查一结合”“三个一批”的主要任务,明确了专项纠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省直有关部门结合部门工作,就《工作方案》交流了意见建议。

费高云指出,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计工作做出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费高云要求,我省《工作方案》要在全面贯彻国家《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江苏工作实际,注重指导性、可操作性,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会后,省统计局根据费高云常务副省长的讲话要求以及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工作方案》,并呈报省委、省政府。下一步,《工作方案》经省委、省政府领导审示同意后印发实施。同时,省统计局与省纪委监委做好沟通对接,适时组织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署开展专项纠治工作。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