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统计年鉴-2021》获评全省一等年鉴

2022-12-06 15:01 来源:省统计局

1128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发文通报2022年全省年鉴质量评审结果,省局组织编辑的《江苏统计年鉴-2021》获评一等年鉴。本次评审共有108部综合年鉴参选,其中23部被评为一等年鉴。自2021年以来,《江苏统计年鉴》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江苏统计年鉴》是综合反映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高品质权威性资料年刊。近年来,为切实提升年鉴编辑质量,省局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发函征询省级部门意见、根据方法制度变化及时调整指标、强化交叉校验、规范中英文翻译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年鉴编辑工作的精细度、数据资料的精准度和年刊产品的精良度。此外,年鉴正式出版发行后即通过网络媒体对外发布,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免费查阅和咨询服务。

下一步,省局将继续巩固在年鉴编辑方面的经验优势,充分发挥统计系统和省级部门合力,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持续改进工作效能,不断提升省局品牌资料年刊的水平质量。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