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工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2022-12-05 16:23 来源:省统计局

1125日,全省工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省统计局,13个设区市统计局设分会场,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县(市、区)统计局同步收看收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介绍了年定报制度修订变化有关情况,对2022年工业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布置,对工业年定报报表重点指标填报方法、数据质量控制、有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与详细讲解,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周国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及各地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业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周国强要求,全省工业统计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年定报统计制度,全面推进依法统计提升数据质量,扎实做好工业统计各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工业统计大局观;二是精准研判,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态势;三是科学测算,及早预判总量及趋势的变化;四是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各项报表上报;五是守住底线,夯实源头数据质量基础;六是多措并举,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