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2年统计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22-11-30 16:09 来源:省统计局

1123日,省统计局与省人社厅联合发文《关于公布江苏省统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通知》,标志着我省2022年统计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1023日,省统计教育中心在南京召开2022年度江苏省统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议,对江苏省48名申报人的高级统计师资格及10名正高级统计师资格进行评定。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2022年我省统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11位委员参加会议。

张明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把评审标准。严格把握评审有关要求,坚持评审原则和标准统一,同时兼顾评审对象的工作背景和经历,做到政治标准、专业水平、工作实绩相统一。二是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认真做好重点环节的备查记录、过程材料的存档管理、事后结果的公示等各项工作,确保程序公开规范。

本次评审经过资格审核、匿名评审、论文答辩等环节,通过了44名申报人高级统计师资格评审,1名申报人进入正高级统计师面试答辩环节,112日面试答辩后通过正高级统计师资格评审。经公示后,2022年我省共有45人获得统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