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22-10-17 09:47 来源:省统计局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和把握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统计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按照国家统计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全省统计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