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企业项目怎么列统登记?
内容 最近公司在申报一项专项资金项目,要求企业项目必须列统,才有资格申报。想咨询一下什么是企业项目入统,怎么办理?企业投资项目是强制性列统吗?
提交时间 2024-01-25 12:20:0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4-01-26 08:59
内容回复

您好!

来信已收悉!

1.统计专业上的企业列统指的是企业被列入政府统计部门名单,需要按时上报相关统计报表。当然其他部门也有自己的列统定义。

2.企业列统有严格的操作流程,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列统标准。如果方便,请告知您的企业名称与详细地址,我们请当地统计部门给您提供上门服务。

3.企业列统是每个统计调查对象应尽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统计调查对象,必须依照本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

感谢您对统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答复单位 江苏省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