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学先进榜样 担急难险重”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4-03-06 10:4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激励全局青年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31日,省局召开学先进榜样 担急难险重青年干部座谈会,邀请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江苏省援青干部、南通市中医院眼科副主任陈耀华现身说法,结合援青经历与省局青年干部交流工作学习体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东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明主持会议。

1212.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陈耀华先进事迹纪录片《守护光明》,陈耀华从参加援青的初衷、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推进情况、援青的收获与成长等方面介绍了个人援青经历,勉励青年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青年干部代表先后围绕援青中如何克服困难、如何持续巩固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成果、如何面对成功后的鲜花与掌声、面对未知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权衡、如何看待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关系等问题与陈耀华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收获良多,今后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为统计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1213.JPG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年轻处级干部代表和新进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