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4-03-29 14:52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328日,省统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显东出席会议并通报2023年以来全省统计工作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意见建议。

王显东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表达问候,对大家退休后继续关心关爱统计事业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王显东指出,2023年全省统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严谨规范抓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纵深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持不懈做好统计调查监测,千方百计提升统计服务质效,坚定不移打造过硬统计队伍,呈现全新气象。在抓好全省统计事业发展的同时,省统计局始终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全省统计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作为,为江苏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局二级巡视员唐纪主持会议,退休局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