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向全省统计调查对象拜年,向“五经普”工作人员拜年!

2024-02-08 11:00 来源:省统计局

新春贺词

江苏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显东

 

卯兔辞岁,辰龙迎新。值此甲辰龙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江苏省统计局,向全省统计调查对象拜年!向参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工作人员和所有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拜年!衷心感谢你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调查对象是我们最重要的依靠。每一张报表,每一组数字,每一份账单,或来自工厂车间、高楼大厦,或来自田间地头、背街小巷。数字看似枯燥,背后是你们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

 

数字图表是统计最朴实的语言。“42政策出台后,我们持续关注落地的效果,重要决策部署后,我们立刻跟进分析的步伐,只为忠实记录政府的努力、企业的贡献。数字和图表里,有人间烟火,有勃勃生机,也有民众期盼。

 

统计是诚信、诚实的职业,真实可信、科学严谨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重视数据的温差、服务的落差,努力提供更加全面的经济解读、更加多元的互动服务,让数据更好地为国所用、为民造福。

 

数海扬帆,春风又至。时光的流转开拓发展的天地,数字的韵律反映经济的脉动。让我们踏实耕耘,共迎花开,全心拥抱充满活力的龙年新春!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