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厅长朱爱勋一行来省统计局座谈交流

2024-02-20 09:43 来源:办公室

  219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爱勋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省统计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工作、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能耗总量和强度统计核算、数据信息共享等进行了交流。朱厅长介绍了“数字工信”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感谢省局工业统计处等有关处室对筑峰强链企业培育计划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工信厅002.JPG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东对省工信厅长期以来给予统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加强部门间重要数据的信息共享,助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我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省局周国强副局长、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刘学军局长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打印此页】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分享至: